艳阳心晴

扛起忍迹大旗五百年

【网王】2021年盘点

survive:

2022了,盘点一下我在2021重回网王坑的时候看到的几篇好文(想到哪篇安利哪篇,不分好差顺序!大部分都是短篇)


     内含碎碎念






       冢不二




关于tezuka zone 里面全是不二周助的情况报告 


心里全是fuji、闷骚的腿子卡也很可爱啊!




震惊 腿子要带娃上综艺了 


论坛体,超喜欢论坛体~含少量SY、OA




采访一下 


ABO设定,好久没在网王tag看到好看的ABO了……




一桩难以启齿的往事 


很感动的类型




见色起意 


已在一起设定,甜




家访记录 


满足了我的“趣味:一家三口,手冢爸爸,周助麻麻,龙马宝宝




论坛体:暴言,不二周助保养的小白脸除了帅一无是处 


一发,超喜欢论坛体。这个大大写的论坛体都很好看




我的男朋友好像是直男 


短打,我今年入的老福特 第一篇看的就是这篇冢不二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幸






和死对头交换身体的那些天 


超甜短篇,讲腿子卡和甜甜交换身体的,xs了。篇幅六成SY四成TF,喜欢冢不二的也可以点进去看看




我们的部长和副部长真的在一起了吗 


某一位有恋爱白痴设定


解锁立海正选们可可爱爱的日常




原来 


是心目中的真幸!上帝视角,试卷上超标准满分记叙文的感觉(褒义)




give you more 


大概是rb万圣节卡池的启发吧……这篇车就很刺激嘿嘿~




画中风景 


记一场告白




交错时空 


千千万万的平行时空里,总有一对真幸是he,但我希望每一个时空里面的真幸都是he




霓虹 


谁能拒绝脱衣舞男甜这么上头的设定呢.....




他说,我爱你啊 


感谢神明,将你送到我身边


人间值得,你更值得


(介意be的慎入!)虽然是SY最常见的be方式,但这篇看完真的很感动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(在重新寻找这些文的时候我就挺惊讶的,这段时间SY的文章热度怎么都这么低,基本上一发完结的都很难破百,更别说连载了…然后我又把这些文重新看了一遍,发现质量都挺高的啊,怎么回事……)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忍迹


少年情诗 


忍侑的生贺文,那种青春少年的感情真的很美好,还是原著般的初心




玫瑰配美人 


结局很有感觉!大爷可A可美hhh




大少爷竟然求婚无果!这科学吗 


论坛体,含sy、tf




震惊!我好像在主校区看见ATB了 




论坛体,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是在说大爷hhh




暗涌 


甜甜的爱情故事,有对初中的回忆也有当下的人




本大爷不是小猫咪 


是很可爱的大爷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合体:


当网王的少年们看到同人文 


观书体,狗血的同人文and被狗血到的角色们hhh




同居时代 


这篇文最早是在19年开坑的,拖更了很久,就算到21年了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难过,三皇家合体的文几乎都不怎么找得到……

评论

热度(409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